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018年新车规划曝光 这四款车型最抢眼

来源:汽车设计内参时间:2018-01-10 09:40编辑:王立银

  今天我们继续展望2018各大品牌的新车规划,这次是德系豪华三杰的另一位,宝马。

  2016年,宝马全年销量48.2万辆,截止2017年11月,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542,362辆,同比增长15%。全年销量还没有公布,但至少在11月份,宝马还稳坐豪华品牌的销冠宝座。在去年推出了全新1系以及改款5系后,2018对于宝马来说,称为“SUV产品大年”应该更加准确。

  全新X2

  宝马X2将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将在今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未来将联手X1,向紧凑型细分市场发起冲击。

  作为UKL前驱平台的产品,宝马X2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X2是宝马推出的第六款X系列车型,设计风格上十分运动,目的也很明显,直指奔驰GLA,争夺运动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

  并且由于X1的定位更偏向家用,相比于奔驰GLA时尚的外观以及偏两人用车的年轻定位,有较大差别。随着宝马X2的来临,奔驰GLA也迎来了最相似的竞争对手。并且宝马X2很有可能与当年的奔驰GLA一样,先进口再国产——所以真正的较量,可能还要等到X2国产后才能见分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