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DS将推4款全新车 SUV预计12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0 09:18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不久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重新任命了中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一职,由卡洛斯·戈麦斯(Carlos Gomes)担任,以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在产品层面,有媒体梳理PSA新车规划后发现,2018年将在华推出4款全新车型,分别为DS 7、电动车、雪铁龙C3 AIRCROSS和雪铁龙全新中级车,其中SUV车型雪铁龙C3 AIRCROSS预计12万元起售。

   DS 7

  DS 7基于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162、133kW,峰值扭矩300、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于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雪铁龙 爱丽舍电动版

  神龙汽车官方表示:今年将投放首款电动车型。这款电动车预计为雪铁龙爱丽舍电动版,已经在2016年发布,但迟迟没有上市销售。爱丽舍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0km,新车提供快充和慢充模式,快充模式半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雪铁龙 C3 AIRCROSS

  C3 AIRCROSS是一款小型SUV,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销售,13,995英镑起售折合人民币11.8万元,未来国产车型起售价有望在12万元左右。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的设计个性十足,内部配有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功能,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 全新中型车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轿车市场共有6款产品在售,覆盖紧凑和中型车市场。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表示:未来将实行SUV+轿车双线发展,轿车线2018年将推出全新中级车。新车定位预计将高于C6,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8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