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MINI家族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9:03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MINI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INI三门版/敞篷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细微调整,同时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或将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北美车展正式亮相,而五门版车型也会一同发布。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MINI三门版/敞篷版维持了现款车型圆润可爱的整体造型风格,同时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新车的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其内部透镜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发生了变化。此外,新车雾灯位置造型也有所改变,而前进气格栅下部新加入了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

  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敞篷版车型将继续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尾部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灯组内部米字旗样式的设计极具英伦格调。除此之外,新车后保险杠位置取消了现款车型两侧的散热装饰口,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新款MINI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部分将提供8.8英寸多媒体大屏可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相比现款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MINI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将会拥有新的铝制涡轮增压器外壳,而2.0T发动机则将拥有钢制涡轮增压器外壳,同时还升级了冷却系统,预计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会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提供了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电子挡把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