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1月15日发布新飞思 内饰换装悬浮式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9 09:35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飞思的官方图片。新车内饰采用运动化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换装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预计将于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现代全新飞思内饰采用红色与浅灰色双色调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运动感十足。液晶仪表盘为六边形造型,边缘部分加入镀铬元素装饰。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周围布局少量的实体按键,看起来更加时尚。

  现代全新飞思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造型,头灯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锋利,驾驶侧为独特的单开门设计。尾部配备全新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中置两出式布局。

  现代全新飞思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未来将推出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车型,该发动机分为低功率与高功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1kW与20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