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730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9 09:2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骏730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个性。

  从谍照中我们看出,新车或采用了与宝骏530相似的全新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双横幅进行装饰。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使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视觉效果更加个性。

  一条平直的腰线由车身两侧一直贯穿至尾灯,由于谍照伪装很厚,车尾的造型无法完全辨认,但整体轮廓看起来更加圆润。

  内饰部分,测试车辆的内饰处于临时装配状态,但我们依然能看出新车配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以及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任何消息,参考现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5T和1.8L两种不同动力组合,前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