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尔夫与Passat迎来升级 增标配与引擎选择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1-09 09:1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1月7日报道,大众2018年将会对高尔夫以及Passat两款车进行升级。前者将提供两款全新的动力配置,后者的轿车与旅行版标配会更加丰富。

  除S款以外,大众Passat全系车型将标配LED前大灯,以及大众App-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Passat R-Line将标配更为高端的LED大灯。SE款型标配加热座椅,另外该车与R-Line、Alltrack款将配三区空调控制系统以及仪表板彩色多功能显示屏。

  SE车型增加了价值1955英镑的额外套件,但整车价格仅提高了550英镑。R-Line车身套件价格1500英镑,整车价位提高200了英镑。

  大众高尔夫将新增一款1.5升TSI EVO涡轮增压四缸BlueMotion汽油引擎,输出动力可达128马力,搭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手动版碳排量为113克/公里。高尔夫Alltrack新增一款1.8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输出可达178马力,标配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