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绅宝D70动力曝光 搭载1.8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9 09:16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绅宝全新D70的动力参数信息,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并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30kW。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北汽全新绅宝D70将搭载型号为B185RGA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3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1L。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造型搭配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车标位于中网顶部,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其灯腔内部可见透镜结构。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舒展,腰线贯穿头灯组至尾灯组,在后备厢盖顶部还有小鸭尾的设计。后保险杠底部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反光板。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提供电动折叠后视镜、双色铝合金轮辋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由于未见旋钮等控制机构,初步推测多媒体系统将采用触控的操作模式。三辐式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此外这款新车还将提供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