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神龙年内将推纯电动车 或为爱丽舍电动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8-01-09 09:10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内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而该车有望将是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纯电动版车型。该车首发于2016年北京车展,最大续航里程为250km左右。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两大品牌,有报道指出,神龙公司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将有望是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电动版车型。作为一款电动车,该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外丽舍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了新能源车的特殊涂装。

  而在动力方面,爱丽舍纯电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70N·m,最大续航里程在250km左右。该车支持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该车可在0.5小时完成充电,而慢充模式下则需要6.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