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多功能家轿增自动挡车型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09 08:5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310W是宝骏旗下多功能家轿,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年内企业还将推出自动挡产品。有媒体获得一组宝骏310W自动挡车型内饰谍照,新车采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顶部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安装在中间位置,镀铬饰条将出风口和旋钮进行区隔,更显精致。动力方面,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升发动机。

  内饰方面,自动挡车型中控配有大尺寸显示屏,界面风格简洁大方;底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内部嵌入三个空调控制旋钮,操作十分便捷。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三辐式方向盘后方还加入拨片换挡,提升运动感;同时,这款自动变速器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共同研发,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驾驶体验。

  宝骏310W两侧大灯造型上挑,前脸“U型”三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配以贯通式设计的下格栅,整体更显运动。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双腰线设计极具立体感,搭配车顶银色行李架,更显时尚动感。尾部方面,这款多功能家轿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并内嵌高位刹车灯,两侧不规则造型尾灯配以镀铬饰条贯穿,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宝骏310W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2B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