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月11日上市 本田新款飞度部分配置信息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09 08:55作者:历建斌 编辑:刘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本田新款飞度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6款不同配置车型,动力方面均搭载1.5L发动机,传动方面配备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将于1月11日晚8:00-9:00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飞度将提供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新车将于1月11日晚间正式上市,售价请期待!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采用普通版和潮跑版两种外观造型,其中潮跑版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专属的车身包围、排气以及黑色轮圈等配置,运动氛围更加浓郁。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LED尾灯等配置,高配车型配有倒车雷达、前雾灯、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飞度全系标配织物座椅、手动空调、ABS+EBD、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坡道辅助、前排侧气囊、一键启动、4扬声器等配置,此外,潮跑版车型在内装方面还配有专属的换挡拨片、真皮方向盘/挡把手。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全系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海外改款车型相比,国内版新款飞度与现款车型区别没有那么的大,整体配置也有所降低,多项核心配置只有顶配才能拥有,不过,飞度依旧是同价位中能够将安全性、一定的性能和驾驶乐趣、品牌力、保值率等指标平衡最好的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