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提升 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9 08:4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ST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2018年3月率先于美国投产,而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则有望在2018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福特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设计,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在满足车辆性能需求的同时,也使外观看起来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修长。尾部造型则是该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加长的尾厢不仅使车尾线条更加舒展,也增强了新车的日常装载能力。此外,在厚重的伪装下还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而排气布局上采用的则是单边共两出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将搭载排量为2.0升的福特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4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