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310W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载旋钮式换挡机构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8 10:57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收到了一组宝骏310W自动挡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或提供1.5L动力总成。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其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唯一不同之处则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将搭载前后盘刹制动系统、博世9.0版ABS+EBD、胎压检测系统、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系列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差异不大,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幅式的镀铬饰条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具有较高辨识度。

  动力方面,宝骏310W或只提供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爱信合作研发的i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