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落地 四款标配ESP的自动挡SUV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1-08 10:50编辑:王厅

  东风标致200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7万起,相比老款9.97的起步价,新款降价了1万元,让竞争力瞬间提升一大截,这下给哈弗H2和创酷、翼博造成不小的压力,今天我们来对比一下这四款车。

   1、东风标致2008 自动挡10.27万起

  新上市的标致2008颜值非常高,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这也是在上市4年来的首次大改款。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尾灯组同样采用家族化狮爪设计,内饰则无太大变化。

  这次改款最为消费者喜欢的,则是把4AT换成了6AT,再加上售价降低1万元,一下让竞争力直接提高了好几个档次。自动挡起步价是10.27万。

    2、哈弗H2 自动挡10万起

  哈弗H2的价格区间与标致2008高度重合,指导价9万起,自动挡起步价10万起。两者也将形成正面竞争。

  H2的红标蓝标价格一致,红标偏向稳重,蓝标偏向运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

    3、翼博自动挡8万起 创酷自动挡10.5万起

  当初小型SUV上市,创酷和翼博可谓是独领风骚,只是如今创酷已经淡出视野,11月份销量为1283,而翼博的销量则是3338辆。

  虽然翼博和创酷改版几次,但是依然无力在销量榜上有所作为,反而价格更贵一些的缤智和XRV,常年销量破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