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的新生力量 13万左右自主SUV值得肯定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1-08 10:39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随着市场年轻化的进程不断推进,很多汽车厂家都在朝着时尚、运动的方向发展,并纷纷推出了更是适应市场的车型。而这一场激烈的变革,很大程度上都是由于更多年轻消费者逐渐步入社会,并成为汽车消费者的主力军。他们对于车辆的选择也更加的注重个性和时尚,但是由于很多消费者的收入并不富裕,也就注定了买不了后期养车成本太高的SUV,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主SUV车型,它们不仅有着很不错的颜值,并且操控和油耗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华晨中华V6

  官方指导价:8.79-14.19万元

  外观方面中华V6继承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融入其中。灯光组合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及光导式LED日行灯。空气导流采用了与5系相同的设计。悬浮车顶、书法笔锋式灵动腰线及19寸同级最大轮毂使中华V6从侧面看上去更具张力。另外,中华V6配备了全景天窗,使用户拥有更佳的驾乘体验。

  内饰的视觉效果也应该获得一个大大的“赞”,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选材搭配合理,真皮饰板、镀铬饰条、仿实木饰板、金属拉丝饰板、钢琴漆面、软质塑料等材料被和谐地揉捏在一起,带来的整体美感能够让人过目不忘,对于工艺的要求也是极大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10.4寸大屏幕,甚至比我们用的iPad还要大一点点,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众多功能,画面细腻触感灵敏,采用了竖屏设计后用起来也确实很iPad。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度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这款车还会提供2.0L+5MT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