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配置加上高性能 这款车自然能有好销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8 10:3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如果要评选SUV为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爆,最受欢迎的车型,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单单从每年厂商推出的全新车型以及各种改款换代车型的数量来看,就足以证明这一点。而其中东风风光580的成功有目共睹,均衡的产品实力让其产品的月销量远远超过同类对手。

  车型指导价:7.29-12.30万

  小5属于耐看型SUV,没有特别精致的线条,但是看起来就是越看越赏心悦目。车灯很像猎豹眼睛,有清晰的“球状体”,也显得很犀利。尾部线条很清晰而毫不扭捏,与现在市面上的大众SUV一下区分开来,还是很喜欢的。

  外观方面,风光580的整体造型敦厚饱满,发动机盖上几道线条隆起,极具力量感。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设计,简洁大方。“开眼角”的大灯也是前脸的亮点之一,大灯内部层次感分明,整体造型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车辆侧身力量感十足,后翼子板与C柱间的轮廓微微凸起,如同矫健猛兽的后腿一般。转观车尾,饱满且运动的造型迎合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审美,两尾灯间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起来,和厚实的下保险杠相映成辉,再次突显风光580的运动气息。

  内饰是我喜欢的样子,简洁、但是功能设计人性化。中控台按键啥的看起来很少,实际很方便。10寸的嵌入式大屏很有档次,椅套也做得很有质感。

  风光580的内饰虽然简约,但是有极强的舒适感。除了入门版车型外,车辆标配超大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能够轻松实现手机互联等多种操作。方向盘为三辐式平底造型,采用打孔设计,三、九点位置带有凹陷,既透气又防滑。双圆式的仪表盘很“深邃”,采用蓝色的背光灯设计,有种高冷忧郁的气息。配置方面,风光580搭载了发动机防盗锁止、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丰富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580的长宽高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除入门版车型外,车辆的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乘坐较为舒适,座椅两侧的靠垫比较厚实,能保证良好的支撑性。风光580采用5门7座的设计,第二排地板没有明显的凸起,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也能很舒适地“瘫坐”在座椅上。在不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整车的大空间非常值得称赞。

  1.5T的的发动机很够用,很有劲,给油就走,一点都不拖沓,城市代步很轻快,到了高速中高转速的时候发动机还是很有劲的,高速超车很轻松。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2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性价比是真的高,再同等层次的车里面,有这个配置的太少见了,而且各方面做的还都挺优秀的,车的价位也不高,很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