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下这3款SUV把关 合资根本挤不进来!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08 10:16编辑:王立银

  小型SUV市场仍是一块令人馋涎的蛋糕,姗姗来迟的大众T-ROC,丰田C-HR、奕泽即将国产便是最好的佐证。

  只是颜值出众的合资小型SUV售价必然不菲,从本田缤智、X-RV之辈上便可窥得一二。但不用气馁,高颜低价向来是自主品牌的拿手好戏。

  以下几款十万级别自主SUV用实力为自己打Call。

  酷似GS4的原创外观相当讨喜,1.3T的动力说不上给劲,好在爱信的6AT换挡足够平顺积极;尽管底盘滤震表现还待提升,但18寸的米其林浩锐3st亦能为其加分不少。不过讲真,GS3和GS4,GS7和GS8是不是传祺学大众套路的体现?

  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出手着实提升了哈弗系颜值,H2s便是实例。H2s各方面表现较均衡,只是追求外观设计而牺牲后挡风玻璃视野及后备箱空间的做法多少有失偏颇,风琴式空调出风口集满灰尘后也会让处女座抓狂。咳咳,教授是处女座……

  重金委托宾尼法利纳设计值不值得?每月过万的销量不言自明。除了全景天窗、360度影像、车窗一键升降等国人喜闻乐见的配置一应俱全,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后独立悬挂。尽管表面功夫做得相当到位,但动态性能方面也真的需要多花点心思。

  物美价廉、远超消费者预期的产品,不仅是自主SUV称雄十万级别的杀器,更是自主品牌向上突破合资天花板的底气。

  同等价位的合资SUV之所以难以匹敌自主SUV。一方面,零部件采购成本以及巨额的技术转让费使其价格不能轻易下探;另一方面,自主品牌更能提供超出用户预期的产品。

  尽管自主SUV仍旧在热销,但自主品牌要有忧患意识。设想价格优势一旦被削弱,过度依赖SUV的自主品牌将会面临新的危机。所以,为保持整体竞争力,自主品牌更应该在提高品牌质量、塑造品牌形象上多花心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