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奥迪A6效果图 3月亮相/造型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8 10:15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6的效果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重量有所降低,在外观方面做出调整,头灯组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前脸造型更偏向于运动风格。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全新一代A6基于第二代MLB Evo平台打造,车内的驾乘空间以及行李厢容积得到提升,车身结构采用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质量有所降低。新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头灯组集成“L”型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车侧配备密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奥迪全新一代A6预计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性能更高的S6车型已进入路试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