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变动不大 曝宾利添越插混车型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8 09:4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添越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其后翼子板上增加的充电口则表明了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在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与现款添越基本保持一致,唯一较为明显的区别就是在车辆后翼子板处增加了一个充电口。据外媒报道,宾利曾在2016年9月对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进行了注册,注册资料显示改款车型将搭载排量为3.0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作为参考,同为大众集团旗下的保时捷E-Hybrid系统同样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10马力。

  在今年早些时候,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曾向海外媒体表示:“未来,所有汽车品牌的产品都将搭载PHEV技术,以解决节能环保的问题,这也是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之下所必须要做的事情。宾利汽车也十分有兴趣在未来生产纯电动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