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730换新1.5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降低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08 09:2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730是宝骏旗下一款MPV产品,现款1.5T车型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730将换搭一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11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则降至6.7升。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修长,前脸双横幅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宝骏730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TX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4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油耗6.9升;与之相比,前者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以海鸥飞翔的姿态为灵感;双横幅镀铬格栅与灯组融为一体,中央置入盾型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内嵌雾灯与日间行车灯,更显精致。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下方配以银色护板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