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级混动版路测曝光 纯电行驶或50公里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8 09:08作者:王天一编辑:刘嘉琪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关于奔驰新款C级的路测谍照,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则是它的新动力系统,之前国内曾推出过混动版C级——C 350eL车型,而它的升级换代车型C 400d EQ Power正在紧张的路测中,另外还有汽油版C 400 EQ Power的车型。

  根据海外媒体透露,C 400混动车型将会在原来的C 350 eL混动车型上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电机功率将更大,充电时间也会更短,纯电动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公里,而老款C 350 eL只有31公里的纯电巡航里程。

  至于外形方面,混动版C级将秉承新款C级的设计元素,预计前格栅和前保险杠都将进行调整,尾灯组也会变得更加精致,采用两条LED光带勾勒出C字造型。内饰部分,新车内部将配备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等。关于新款C级的消息,我们易车网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