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够豪华 现代新款H-1辉翼官图发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6 11:17作者:综合报道组编辑:王子华

  近日,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Grand Starex(国内称H-1辉翼)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效果非常大气时尚。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线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感更强。大灯造型更为方正的,前格栅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到大灯内部。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进行了全新布局,更具豪华感,中控屏幕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与很多MPV车型相同,新款H-1辉翼的换挡杆被放置在了中控台上,座椅布局采用2+2+2+3的四排座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451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