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5座中型SUV 曝新一代广汽传祺GS5谍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6 11:08作者:综合报道组编辑:王子华

  近日,有新浪微博网友发布了一组广汽传祺新一代GS5的最新谍照。此次谍照中的新GS5外观件完成度已经很高。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年内发布。

  此次新GS5测试车的外观已经基本定型,保险杠、车门及灯组的完成度很高,已非常接近量产状态了。新车前脸更多保留了现款GS5稍显圆润的风格,前格栅疑似采用了多横幅式设计。

  此外,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双七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235/50 R19规格的马牌轮胎,更显档次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GS5的尾窗倾斜角度较大,搭配顶部尺寸不小的扰流板,看上去更加动感。底盘方面,该车的后悬架形式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预计新车的尺寸将介于GS4与GS7之间,或定位于一款5座入门中型SUV。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报道称,新GS5将搭载与GS7相同的4B18M2型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