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具情怀和公路性能 BJ20让你有了新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5 10:5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北京吉普在很多人心中都有着独特的地位,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经典的造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BJ212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50载岁月,北京汽车近年推出的BJ40和BJ80依然坚持着老一辈车型的硬派越野路线,但其实硬派越野车并不是人人都需要,BJ20的出现就为大家提供了兼具情怀和公路性能的新选择。

  自己比较喜欢这种硬朗的外观,大灯是是氙气的,还有单独的日间行车灯,都是LED的,正面看起来很大气,轮毂的造型很好看,有红色的刹车盘,很有越野车的味道,整体做工对于越野车来说已经比较细致了,外观可以说是我最满意的。

  内饰的设计风格也是我很满意的地方。内饰采用了很多的时尚元素。科技感,层次感,立体感等等。并且通风口的人性话设计,中控台的更新,都是我中意的地方。用料比较讲究,镀铬饰条,钢琴漆面板,仿碳纤维纹理的饰板。但是用料的质量上看,时间久了容易出现划痕,感觉耐用性一般。

  空间比较大,全家出游时比较宽敞,后排坐下的时候还可以翘二郎腿,后备箱空间还不错,装的下几个行李箱,车顶有行李架,我准备装个车顶行李箱,可以放更多的东西。我身高在1.8米,坐在驾驶座空间比较舒适,座椅可以前后上下调节,后排坐三个人完全合适,不过中间有个凸起,座中间久了不是很舒服,不过我看很多车都有,后来听说这种设计会计较安全,所以接受了。

  我的车发动机是1.5T的,带涡轮增压,提速还比较快,超车没问题,动力上也比较够用,在山区行动力还是可以,但是如果是特别陡的坡肯定是很吃力的,毕竟我买的是1.5T的城市SUV,如果有2.0T的那选择空间就更大了。

  操控性还是可以的,方向盘打方向的时候比较轻盈,很舒服,而且很精准,而且悬挂方面采用的都是独立悬挂,麦弗逊和多连杆的,稳定性比较强舒适性也很高,感觉底盘挺硬的,转弯的时候也很顺利。

  和其他的同款SUV比较,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油耗比较低,价位也不高,该有的算都有了,虽然有所欠缺,已经很不错了,性价比比较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