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之战 沃尔沃XC60对比奥迪Q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1-05 10:42作者:洪德宝编辑:刘宁

  沃尔沃XC60前段时间正式上市,全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而它将再次挑战豪华中级SUV市场。说到这个市场,不得不提奥迪Q5,它在国内市场混迹多年,即便如今处在生命的暮年,但仍保持了不错的销量,绝对是这个级别的一颗常青树。对于新晋选手全新XC60,它能否成功挑战奥迪Q5?

  ●外形对比

  XC60风格和之前的XC90比较接近,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简洁,而细节之处又充满设计感。奥迪Q5整体造型偏于中庸,全车基本就是那张“嘴”要激进一些,而如今看多了基本也就没什么太大感觉,而线条上给人更多的是一种饱满之感。

  XC60全系都配备了LED大灯,并且这个“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特别棒。在光源方面,Q5表现就是低一个档次,全系都是氙气灯,好在全系都配备了大灯清洗,这是对手没有的配置。

  两车侧面来说显得都较为紧凑,只是XC60没有Q5那么饱满。在尺寸方面,XC60全面领先奥迪Q5,2865mm的轴距也要比对手长了近60mm。空间上谁大谁小还不能妄下结论,我们继续看。

  XC60尾部没有前脸时尚感强,更多的是线条带来的层次感。奥迪Q5尾部仍是一种圆乎乎饱满的感觉,跟全车发的风格很搭。两车都使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XC60中高配车型排气为内嵌式,显得更精致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