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Q5动力参数曝光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1-05 09:4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Q5是奥迪旗下中型SUV,全新车型已在海外推出,有望今年6月由一汽-大众投产,并命名为Q5L。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Q5L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额定功率185千瓦,低功率版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5L将搭载型号为CWP高功率和CWN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额定功率1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3升;低功率版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新车前脸采用更加粗犷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阶梯式全LED大灯。引擎盖隆起的线条及保险杠两侧大面积进气口造型,整体富有力量感。全新Q5L尾部造型圆润,尾箱上方凌厉的线条凸显硬朗;阶梯式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SUV底部银色护板及镀铬饰条的应用,彰显运动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