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谍照 或采用贯穿式尾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05 09:43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配备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尾部的辨识度,非常时尚。此外,新车将搭载2.9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保时捷新款Macan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或将配备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

    3、新车将搭载2.9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保时捷新款Macan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贯穿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看上去更为动感有神。此外,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大尺寸轮圈造型颇为独特,运动感十足。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两侧尾灯处有少量伪装,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采用保时捷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更为时尚,使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具辨识度,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保时捷新款Macan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浓郁。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Macan将搭载2.9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峰值扭矩500Nm;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441Ps),峰值扭矩550Nm。

  编辑点评:保时捷Macan作为豪华品牌SUV中的一员,小号卡宴的外观才是其最大亮点,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引人眼球的外观设计,早已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通过外观的改动,相信一定能够获得很好的市场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