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东方的旗舰进化论 雷克萨斯LS新老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5 09:35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提到“豪华旗舰轿车”,顺理成章地就想到了奔驰S级、宝马7系或者奥迪A8。其实,在拥有深厚传统文化底蕴的“东方”,也拥有与BBA比肩的豪华旗舰产品——雷克萨斯LS。

  从1989年雷克萨斯推出的初代LS开始,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进化,第五代雷克萨斯LS在2017年的纽约车展中与我们正式见面,惊艳的设计是它当时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历时数月的等待,新一代雷克萨斯LS终于将于本月在国内市场中推出。在上市之前,我把新老LS放在一起进行一次比较,来看看全新一代LS的进化是否彻底。

  在具体车型方面,参与对比的两款产品分别为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以及2013款雷克萨斯LS 600h。

  新一代雷克萨斯LS采用了GA-L全新后驱平台进行打造,这也使得新车拥有低重心等特点。从新老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对比数据上就能看出,全新LS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均有明显增加,而高度却相应降低,这也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完美的车身比例。

  经过重新设计且更加夸张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是全新LS在外观中的精髓所在,这不仅是对以往设计的传承,而且也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在这基础上,犀利的LED的头灯组、极具运动感的轮毂造型等元素,又给全新LS增添了点睛之笔。可以明显地看出,新一代LS已经抛弃老款车型中沉稳平庸的标签,向着更加动感激进的方向迈进。正因如此,雷克萨斯也更接地气地把全新LS的设计称之为“感官冲击”设计语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