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大众途安L车型调整 仅留1.4T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5 09:27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大众官方了解到,大众将对2018款途安L的在销车型进行调整,将原有的7款车型缩减为4款,调整后仅有1.4T车型可供选择,并且7座成为标配。在减少车款的同时,车辆的售价也有一定降幅,最大降幅达到2万元。

  车辆配置方面,2018款途安L风尚版车型搭载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而2018款途安L 280TSI自动舒雅版车型,则由原来的16英寸轮圈升级为17英寸轮圈,280TSI自动舒适版车型还新增了前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功能。

  座椅方面,2018款途安L全系标配7座,舒雅版和豪华版车型还可选装6座布局、同时可选装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舒适版及舒适版以上车型均标配三温区独立空调,2018款途安L为舒适版及舒适版以上车型全部新增了后排双USB接口、折叠式小桌板等实用型配置。

  动力部分,调整后的途安L仅有1.4T发动机可选,1.6L、1.4T手动挡和1.8T车型都被取消。这台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调整后的在售车型分别是风尚版、舒适版、舒雅版和豪华版,这4款车型的售价分别降低了1.4万元、1.7万元、2万元和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