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新一代启悦 外观内饰巨变/剑指本田锋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5 09:09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印度汽车媒体carwale获得了一组铃木全新Ciaz(即国内铃木启悦)的谍照。新车外观变化较大,更换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和前脸,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内饰将配备中控触摸大屏,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与本田锋范展开竞争。

  从谍照来看,铃木全新Ciaz的外形变化较大,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分体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面积增大,发动机舱盖上的三道隆起和LED头灯也使新车外观更具侵略性。后保险杠和尾灯造型换新。内饰方面将配备中控触摸大屏。

  新车在动力上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依旧配备1.4L汽油发动机和1.3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68kW和66kW,传动系统将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