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凯越动力信息曝光 1.3L+1.0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5 09:03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了别克新凯越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推出1.3L和1.0T两种排量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新凯越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家族化的飞翼式中网搭配更加激进的下进气口,视觉感官更加运动。其头灯内部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精致。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布局简洁,凸出的小雅尾设计精致而运动。

新凯越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环抱式设计理念,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此外,测试车并未配备中控液晶屏以及采用的织物座椅等,疑似低配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L和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和92kW。其中,1.3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0T发动机仅匹配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