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新皮卡1月首发 造型升级-增搭2.0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5 08:59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Ranger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升级,前脸配备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动力有望增搭全新2.0T柴油发动机,将于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

  从路试谍照来看,福特新款Ranger针对外观进行优化。新车前脸配备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并采用大面积镀铬元素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头灯组为开眼角设计,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与车身保持相同的颜色。车身侧面配备双六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入“LIMITED”标识。尾部尾门把手与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两侧尾灯组颜色有所变化。

  福特新款Ranger搭载2.5L汽油机(最大功率129kW)、2.2T柴油机(最大功率119kW)以及全新2.0T柴油机。据悉,福特新款Ranger Raptor(猛禽版)高性能车型将于2月7日在曼谷首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