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风逍遥上市 售价7.99-13.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4 19: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8年1月4日,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陆风逍遥,在广东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和钻石五种规格共9款车型,全系搭载两种1.5T发动机,并分别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厂家指导价为7.99-13.19万元。

  新车简介:

  陆风逍遥的外观造型颇为时尚,前脸线条丰富且棱角鲜明,进气格栅外部镶嵌有镀铬饰条,中间和左侧分别带有品牌LOGO和英文标识。远近光一体式头灯内部与进气格栅融相连,高配车型将提供全LED头灯与日间行车灯,并支持自动启闭功能。

  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且低矮,较之此前的陆风X7,逍遥的造型更接近跨界车型。搭配双腰线、双五辐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等设计元素,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质。外观尺寸方面,陆风逍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9mm、1835mm和1550mm,装备车顶行李架的车型高度为1580mm,而轴距达到了2700mm,较售价相近的车型具有一定优势。

  陆风逍遥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尾灯与中间的横向线条,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后保险杠更显精致,特别是中间的镀铬尾喉装饰,让人眼前一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