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多咱也能开SUV 不信你看看这两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4 11:0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若问当下什么车最火?毫无疑问,当然是SUV了!如果您也想“随大流”买辆SUV,可手里又没有那么多预算的话,不妨看看以下这两款小排量SUV。它们纷纷不足8万元,但是却有着过人的性能!不多说,快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两款车吧。

  瑞风S2

  车型指导价:5.78-7.68万

  瑞风S2被官方定义为江淮颜值最高的SUV车型,而它也用出众的外观诠释了这句话。宝瓶口的家族式前脸极具辨识度,搭配流畅的线条,充分体现出其年轻、时尚及运动的定位。前大灯采用卤素灯源,并带有透镜,造型饱满且不失魄力。前雾灯的设计也十分讨巧,整体呈现出灵动精巧的前脸造型。车辆侧身线条彰显出超凡的活力,有一丝跨界车的风韵在里面。饱满硬朗则是车尾的代名词,在镀络装饰的映衬下,营造出富含层次感的车尾造型。

  双色的内饰为瑞风S2注入了活力,车辆共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供选。中控台采用大量硬搪塞材质,算不上高档,但符合这个级别车应有的水平。仪表盘的造型新颖,红色的指针非常醒目,能够提供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中控台上7英寸的液晶屏也很讨人欢喜,较高的分辨率和UI设计为内饰增色不少。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前排双气囊、真皮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以及空气净化等。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6Nm,除了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以外,与之匹配的还有一款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该车的最高车速达到170km/h,此外,其油耗也相当可观,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不超过6.6L。悬架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

  幻速S2

  车型指导价:5.18-6.08万

  幻速S2给我的第一感觉便是硬朗,整体造型高挑,平直线条的使用令车辆的力量感不言而喻。采用镀络装饰的进气格栅横跨在前脸上,并向左右两侧延伸至前大灯处,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彪悍。车辆侧身同样肌肉饱满,方方正正的造型和棱角分明的线条极具视觉冲击力,给与了车辆十足的越野感。尾部同样是平直简洁的装扮,外挂式的备胎被镶嵌在后备箱门的正中央,极具野性。

  和粗犷的外观相比,幻速S2在内饰可“收敛”不少,全黑的内饰衬托出强烈的运动风格。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整齐的布局让人倍感温馨。车辆搭载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较为出色。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更加时尚,显示的内容比较简单,最大的亮点是水温和油量采用液晶显示。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前排双气囊、电动天窗、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以及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的是型号为BJ4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由北汽自主研发生产,拥有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可变进气道技术。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车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加速、转向、爬坡都相当自如。

  总结,随着SUV热度不减,经济实惠的小型SUV被更多消费者认可,实用的空间和一定的越野性能是它们的杀手锏如果您预算不多但又想买SUV车型的话,不妨看看小编推荐的这两款车,赶紧趁着降价把它开回家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