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5L 这4款合资轿车最省油

来源:汽车葫芦圈 时间:2018-01-04 11:06编辑:王厅

  给大家带来一个很不幸的消息:油价又涨了。从12月29日开始,油价汽柴油每吨上调70元。

  呵呵哒,相信广大消费者们心里有一万句的mmp要讲,然而你对这个油价还是无可奈何。

  但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此路不通,我们另辟蹊径不是。

  所以,小编今天带来了几款6万元级别,并且超级省油的合资轿车来供大家选择,我就不信在这么强大的诱惑面前,你们还不动心。

    现代瑞纳

     油耗:百公里5-6L

    售价:4.99万-10.69万元

  瑞纳应该是合资产品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小型车了,不到5万的起售价让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而且这款车的车型也较多,6.58万甚至可以买到一款自动挡车型,消费者的可选择性也更大。根据消费者的使用感受,这款车手动挡的油耗多在百公里5L左右,算上不高的价格,瑞纳的可选择性还是蛮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