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民也能开得起 这款车可不光只有外观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4 11:0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跨界车型我们也并不陌生,宝马X6所引爆的SUV轿跑车跨界风潮国内的消费者也早有目睹,只是这种享受多归属于极其窄众的高端人群。不过,向来都是擅于把握机会和市场的本田自然嗅得蛋糕的味道,本田歌诗图Crosstour顺势引入,其定位是轿跑型豪华跨界车。

  cross的跨界造型没得说,前卫时尚,整车的线条相当流畅,车头略显霸气;其实还是有很多人接受不了这个尾部的造型的,行李架和踏板甚至成了现在车主们的标配,缺少日间行车灯还是有所掉分的,因为这是一个及拉风又实用的东西。

  歌诗图的内饰设计风格有点类似与一些主流的MPV车型,对称的中控台比较简单吧。内饰很精致,做工确实很好,按钮很有手感。内饰选的黑色,整体很有科技感,新款的按键简化了,看起来很整洁,中控的银色条很好看,全景天窗不错的。

  接近5米的车长以及1.9米的车宽让车内空间十分宽裕,身高174,体验前排空间头部空间一拳;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就是它掀背造型牺牲了头部空间,正常坐姿后排头部只有3指不到。最满意的是后备箱空间,相当宽大,平时拉一些大件把后排放倒完全够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当床,后备箱下部有个很深的储物箱,上面有一块盖板,出去钓鱼可以把里面放水养鱼都没问题。后排门板上只有烟灰缸,没有储物槽,很鸡肋,前排门板上的储物槽也偏小,不过中控上的储物格,手套箱已经中央扶手下的储物格都十分宽大,左侧还有个放卡片的可伸缩的槽,很实用。

  2.4L自吸197匹马力,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不过对于接近1.7吨的自重来说,起步相当的肉,它给不了你太多的推背感,疲软的感觉倒是没有,整个动力输出很线性,深踩油门响应还是可以,特别是高速超车的时候,转速超过4000动力有个明显爆发,源源不断。

  我感觉这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轿车与SUV之间纠结的可以直接考虑这款车,二十出头的价格;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他的销量感觉还是不错的,综合比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