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回头率 这4台7、8万的SUV不输20万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04 11:03编辑:王厅

  如今的国产SUV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在15万以内的不同价格区间,有各种各样风格的SUV车型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比方说你手头有7、8万的购车预算,喜欢中庸家用的有宝骏560、瑞虎3等等;喜欢大空间实用的有长安CX70、比速T6等等。那么,年轻人喜欢个性时尚的车该怎么选?砖叔推荐下面这几台:

    砖叔点评

  作为众泰在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款车型,众泰T300走的是时尚前卫的路子。它的造型设计有点像小一号的众泰T700,丰富夸张的线条设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都是相当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注意事项

  众泰T300的1.5L车型动力比较一般,同时CVT无级变速自动挡车型只匹配1.5T的发动机,所以动力选择不算丰富。同时,内饰做工也略显廉价,车内气味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