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20万/30万 高品质SUV最佳选择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1-04 10:57编辑:王厅

  宏观整个汽车消费市场,当然还是SUV的关注度更高,10-30万价位的SUV选择有很多,即使在同一个级别紧凑型SUV里,同样也有不同价位的选择。

  在每个月SUV销量榜中,紧凑型SUV占据了很大部分,如果要追求高品质,10-30万不同价位的紧凑级SUV中,什么车型最值得推荐?

   10万级别推荐

  上汽集团-荣威RX3

  由于荣威RX5在市场的出色表现,各方面的表现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采用了同样设计语言的荣威RX3在没上市之前就一直饱受业界关注,荣威RX3在此前的1.3T车型评测中,行驶品质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同时,荣威RX3还有超丰富的科技配置,比如徒坡缓降、可显示导航信息的3.5英寸行车辅助屏、前排座椅加热等,以及主打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对比起竞品车型,荣威RX3将科技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