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野马紧凑型SUV 动力强劲价格亲民!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4 10:39编辑:王厅

  一提到野马汽车,肯定有不少人就会想到福特野马,硬朗的造型,肌肉感十足的身躯,看上去十分的拉风,其实,我们国产也有一个野马汽车品牌,接下来就说一款它旗下的紧凑型SUV——野马T70。

  野马T70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前脸采用类似路虎风格的进气格栅,车标Logo镶嵌其中,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显得很有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还具有语音智能交互系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看上去非常的舒适。

  动力上,野马T70搭载了1.5T、1.8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档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