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牧马人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入华上市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04 10:28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落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中,Jeep发布了旗下全新牧马人车型。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牧马人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入华并公布售价。作为一款硬派的经典车型,牧马人在保留了经典元素设计外,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提供三门和五门版本。

  全新牧马人提供的三门版包含Sport、Sport S和Rubicon三款车型;五门版则包含了Sahara、Sport、Sport S和Rubicon四款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牧马人外观延续了上代车型硬朗的特点,经典元素逐一保留。然而外观的细节变化让牧马人看上去更加饱满。新车的前翼子板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头灯和尾灯的光源也升级为了LED光源。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大,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更透露出其野性霸气的性格。

  牧马人的可拆卸顶棚、可拆卸车门以及外置备胎等经典设计均得到了传承。同时全新一代牧马人还可以选择硬顶或软顶车型,同时牧马人还提供了一款可电动开合的软顶配件。

  全新牧马人的接近角达到了44度,离去角为37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76mm,涉水深度大762mm,越野性进一步提升。针对强劲的Rubicon车型,牧马人搭配了一套名为Rock-Trac4x4的四驱系统,在提升整体性能的同时,新车传动轴外边的保护套硬度均达到了现款车型的两倍的能力,新的Dana44前后桥减重达到了45kg,Rubicon前桥的锻造强度提升11%,这也使得Rubicon四驱能力变得更强。

  全新牧马人的内饰延续了上一代的硬派风格设计,但是从作用到用料都有了一定的升级。车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而且配置方面还增加了带有CarPlay和Android互联的8.4英寸触控液晶屏幕、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电动调节、无线充电、盲点监测、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等等,配置做工都得到了质的提升。

  新车首度增加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Jeep旗下车型第一次使用这台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97kW,峰值扭矩为400N·m。此外,原有的3.6L自然吸气汽油V6发动机和3.0L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在新一代车型上也会提供,并计划在2019年推出3.0T柴油发动机车型。

  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6L车型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根据车型及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提供四种不同级别的四驱系统,其中最基础的车型将提供4H AUTO适时四驱模式,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切换,更适合城市自由驾驶,满足了部分2.0T车主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牧马人的插电式混动版将在2020年推出,届时其动力系统将由一台3.6升V6自吸发动机+两台电动机+一台1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组成。

  笔者总结:

  牧马人作为硬派越SUV的代表,以出众的越野性能著称,而在2020年推出的混动车型将使得牧马人拥有更好的动力响应能力,同时更主要的是将燃油经济性降低,减少尾气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