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投放六款新车 奇瑞誓言重回自主领跑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1-04 10:25作者:孙瑜蔓编辑:王厅

  有媒体获悉,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新年誓词上透露,2018年将是奇瑞的产品大年,未来奇瑞将继续聚焦品牌向上,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对用车诉求。

  他表示,为升级用户打造的全新SUV产品、高端轿车产品、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特别是行业领先的智能产品将陆续上市。

  奇瑞对满足未来市场细分需求和使用场景绘制了它的蓝图,那么2018奇瑞到底会推出哪些新车呢?

     瑞虎5x 2.0T车型

  上市时间:2018年1季度

瑞虎5x 1.5T

  外观方面,瑞虎5x 2.0T车型和1.5T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基于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打造。黑色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上下分层倒三角设计,使得该车辨识度较高,时尚且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1.5T车型基本一致,采用黑红撞色搭配,中控台配备了9英寸触控显示屏,但并未配备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4G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7座中型SUV(内部代号为T18)

   上市时间:2018年上半年

  当今汽车市场什么车型最热?毫无意义答案是SUV,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七座SUV也迎来了一个热潮。这样的一个趋势奇瑞也看在了眼里,因而接下来也将会在七座SUV上发力。这款内部代号T18的SUV定位在紧凑型SUV,将会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主打智能化。

  不久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该7座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在外观方面虽然有严密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了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超大进气格栅,动感十足。此外从侧面来看,新车C柱到D柱距离较大,预示内部座椅将采用三排设计。

  内饰上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中控台搭载大尺寸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配备电子手刹。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3+2式7座布局,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

  奇瑞EXEED TX

   上市时间:有望2018年10月

  在今年的高端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可谓是突出重围大放异彩,长城WEY旗下的VV5和VV7上市近两个月销量齐齐破万,吉利的领克01首发当日6000余台限量车在3分钟内就被抢手一空。这样的成绩对其他自主品牌是极具吸引力的,奇瑞就紧随其后发布了奇瑞EXEED TX这款高端SUV,有意在自主高端市场分一杯羹。根据奇瑞的规划显示,EXEED系列车型未来将有5座紧凑SUV、7座中型SUV、中型轿车、紧凑型轿车在内的多款车型。

  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奇瑞EXEED TX正式国内首发,新车计划在2018年10月上市。该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搭载多款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奇瑞EXEED TX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巨大的前格栅,醒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使整张前脸看上去霸气凌厉,后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紧跟时尚潮流的同时又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简洁大方,中控采用了10英寸悬立式液晶屏,同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据悉,EXEED TX未来将搭载与百度合作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人脸识别、信息互联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EXEED TX将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混动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而1.5T混动则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可纯电行驶70k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紧凑级轿车(内部代号M1D)

    上市时间:预计2018下半年

  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透露,2018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M1D”的全新A级轿车,这款车从造型、内饰等方面都非常符合市场潮流和客户需求。

  新车基于奇瑞M1X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奇瑞汽车联合捷豹路虎、观致以及国际化的开发团队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首款轿车平台。新车或至少提供两种动力版本,而外观预计会采用线条凌厉的设计风格。有望率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

     瑞虎7插电混动

   上市时间:2018年

  外观方面,该车与瑞虎7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采用浅蓝色涂装并在车尾加入i-POWER标识,以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内饰备份基本延续了瑞虎7的设计。

  动力方面,瑞虎7插电混动版很可能搭载与艾瑞泽7插电混动版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1.6L发动机及一台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在纯电驱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左右。

  除去这五款车外,奇瑞在2018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MPV,目前并无太多该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