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 首选这几款颜值高动力好的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04 09:47编辑:王立银

  10万元出头买SUV,不一定要买那些空间小、动力也偏弱的合资小型SUV,不少自主品牌都能提供空间大、动力强而且看上去非常体面的紧凑型SUV。如果你也想用有限的预算入手一台颜值高、动力好的SUV,那么砖叔推荐的这4款SUV都能符合你的要求!

  推荐理由:宾尼法利纳为东南DX7披上了一副优雅的皮囊,让它成为同级颜值最高的SUV之一。除此以外,DX7的车内空间利用率很高,后排非常宽敞,乘坐舒适性也相当不错。1.5T发动机在涡轮介入后的动力表现让人满意,开起来有一定的轻快感。

  注意事项:DX7自动挡车型搭载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比较落后,换挡速度和降挡响应都偏慢。另外,DX7的发动机燃效不高,实际油耗也比大部分同级车稍稍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