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或推出POLO R 动力操控都很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4 09:08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大众官方宣布正在开发高性能版本的POLO车型,而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就是POLO R。新车将继续采用五门的车身形式,基于POLO GTI开发而来,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

现款POLO GTI

现款高尔夫R

现款高尔夫R动力

  现款高尔夫R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POLO R或将搭载相同的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驱动形式或将与高尔夫R不同,采用前轮驱动。

  如果POLO R推出,相信会是一款极有驾驶乐趣的迷你钢炮,将与本田思域TYPE-R和雷诺梅甘娜RS一同竞争,凭借POLO更短小的车身,驾驶乐趣将大幅提升,拥有更灵活的操控表现。可以试想一下,将阿巴斯版菲亚特500的操控性和高尔夫R的动力性相结合起来将会是何等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