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3月将发布大改款C级 外形设计更豪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4 09:04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得了一组奔驰新款C级(中期改款)的假想图,新车前脸与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奔驰新款C级三厢版与旅行版车型将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双门轿跑版与敞篷版车型将于今年4月纽约车展亮相。

  通过假想图来看,奔驰新款C级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提供与E级、S级相同的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并集成三道杠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唇边由亮银色镀铬元素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奔驰新款C级内饰配备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升级至与S级相同的5.5代标准。新车将增搭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99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与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奔驰C63有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