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XT4谍照 豪华紧凑SUV/未来国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01-04 09:01作者:陈淦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凯迪拉克新车型的谍照,预计谍照中是凯迪拉克的全新车型——XT4,XT4定位豪华紧凑型SUV,与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等形成竞争关系,未来将交给上汽通用国产。

  根据此前通用汽车发布的新车规划,凯迪拉克品牌未来将推出10款新车,其中包含换代车型和更多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在SUV市场,凯迪拉克规划将在2021年前推出4款SUV车型,分别布局SUV的主流细分市场,其中最先推出的将是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

  据外媒报道,XT4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展现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成果。

  据悉XT4和XT5都是来自相同的平台,生产工艺也都一样,未来XT4还将和XT5相同的2.0T发动机,因此两车的零件来自相同供应商的几率极大。而此前就有不少XT5的车主抱怨XT5的小毛病多,甚至还发生过电路自燃的现象。如果真如以上所说,XT4想要避免和XT5一样的问题,就要多多在品质控制上下功夫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