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时尚个性 全新比亚迪唐实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4 08: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全新比亚迪唐混动版车型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另外,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唐还会推出2.0T汽油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比亚迪唐有非常大的改动。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其中Dragon Face设计语言已经在宋MAX车型上运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整个车头都非常时尚,相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要好的太多。

  车身侧面,虽然目前并不知道车身尺寸,但从实车来看,新车尺寸较大,后尾部较为敦实。此外,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不过将C柱上挑的镀铬装饰条取消掉会更具悬浮式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此之前的宋MAX也都有所运用,实际效果出众。

  内饰部分,整体比较简洁,中间配有一块支持90度旋转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除此之外,原圆形空调出风口样式改为长条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区域也有所改动。从挡把后方可以看出,新车标有“HEV”与“EV”两个实体物理按键,推测该车为混动版车型。配置上,新车将会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大灯、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唐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进4.5s。另外,新车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