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 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3 12:47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C级的假想图,新车的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轿车将于2018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Coupe和敞篷版车型将随后于4月纽约车展亮相。

新款奔驰C级假想图

新款奔驰C级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格栅和前保险杠细节进行了调整,采用了繁星家族式中网,头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8颗LED透镜被V字形的LED导光带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其将搭载Multibeam LED技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尾灯组灯腔内部造型更加细致,采用两条LED光带勾勒出C字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将配备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此外,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升级至与S级相同的5.5代产品,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将新增一款代号为M264的全新2.0T四缸发动机,配备48V电气系统,转速2500rpm以下时,BAS电机能够辅助发动机输出动力,提升低扭表现,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9kW。匹配六速手动或九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