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7系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动力提升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3 12:45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宝马7系的路试谍照。新款7系的车头与车尾造型有所变化,内饰部分或将换装全液晶式样的仪表盘,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

  从谍照来看,新宝马7系的外观部分仅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调整,车身整体造型不变,侧面腰线等部分继续沿用现有设计。车头方面,新宝马7系的发动机罩、大灯、进气格栅和翼子板造型将有所变化,不过鉴于这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变化幅度不会太大。车尾部分也仅对保险杠以及尾灯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

现款宝马7系

  虽然此次的谍照并没有展示内饰部分,但预计宝马将对车辆的配置水平进行提升,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此来与最新的奥迪A8L和奔驰S级抗争。

图为现款宝马7系

  车辆的动力部分也是此次改款的重要部分,将现款740Li车型所搭载的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240kW提升至250kW,而海外销售的4.4T V8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提升至347kW。除了传统汽油车型外,插电式混动宝马7系的电机性能也更强劲,使车辆的总功率达到了291kW,较之前的240kW有着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