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预算买自动挡 这三款SUV更合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3 11:10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走出了大学校门,找一份称心的工作,又或是开始自己的创业旅程。有一辆车可以提升生活品质,方便工作。而对于刚踏入社会的青年来说,手头不会有太多的积蓄,兼顾省油耐开,十万以下的国产SUV成为了年轻人中意的车型。

  瑞风S3

  品牌:江淮汽车

  指导价:6.28万-9.58万元

  瑞风S3是江淮汽车推出的城市小型SUV,主要面向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今年8月份上市的2018款智驱版1.6L CVT智能型,售价为8.88万元。新款的动力以及操控性,有着更佳的表现。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也更趋附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大灯形为一体,营造出展翼的视觉效果。虎牙式的前雾灯,增强了车头的力量感。内饰的装扮上,采用的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以碳纤维加以点缀,整体的氛围清新爽朗,又不失青春活力。

  长安CS35

  品牌:长安汽车

  指导价:6.89万-9.29万元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且具有科技感。2017款的自动豪华型,售价为8.29万元。 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这款动感的小车,具有更良好的操控性,驾乘感受更加舒适便利。

  外观上盾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与简洁犀利的灯组相搭配,彰显大气灵动。富有冲击力的前杠和大包围设计,立体饱满。内饰采用红黑双色的配色,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触感柔软舒适,让车内充满时尚与活力。

  传祺GS3

  品牌:广汽传祺

  指导价:7.38万-11.38万元

  传祺GS3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小型SUV,其主要分担了“大哥”GS4无法顾及的小型SUV市场。2017款 150N 自动舒适版,售价为8.28万元。搭载了一台114马力的1.5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基于这套动力组合,家用代步动力够用,综合工况6.9L的油耗表现,也不会让年轻人有太大的养车负担。

  传奇GS3采用了GS4相似的凌云翼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雾灯两侧采用了动感的线条勾画,整体视觉效果优雅帅气的同时,又展现出强有力的肌肉感。内饰采用全黑的布局,“T”形的中控台设计,偏向于驾驶位操控,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和液晶屏,突显青春随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