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710谍照爆出 或5万又成“神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3 11:07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市场的白热化竞争,各种SUV车型将市场充分地细分。从近期多款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可以看出,目前的SUV市场已经临近饱和状态。各大车企在纷纷探索新能源市场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了竞争较小的MPV市场。

  宝骏在MPV市场已有一款“神车”宝骏730占据“头把交椅”。但是,宝骏似乎并不满足,近日,有媒体爆出了宝骏旗下第二款MPV车型——宝骏710的谍照。全新的宝骏710定位低于宝骏730,依照目前宝骏730的售价,预计新车的起步价格或在5万元左右。如果这一价格坐实,新车上市定将“长江后浪推前浪”,成为宝骏旗下的又一款“神车”。

  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由多横幅组成。由于谍照图的整车完成度不是很高,实车的车标和格栅应该会采用镀铬件加以装饰。灯组的造型与宝骏730相似,雾灯的设计也更加大气,富有立体感。

  从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传统的拉手四门设计,B/C/D柱均采用的黑色涂装,以此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灯腔内运用熏黑处理。其后保险杠处或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

  新车的内饰延续了家族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座椅采用的是皮革面料打孔设计,侧翼的包裹感,看上去应该还算不错。从中控台上方的缺口看,那里应该是悬浮式液晶屏的位置。新车在内饰多处使用了亮黑面板和银色金属元素装饰,整体效果简约又不失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具体配置参数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披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