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新SUV亮相 奔着车名也要买一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3 11:0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群车荟萃。其中,就包括了上汽斯柯达发布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斯柯达 KAROQ,KAROQ的中文名字颇具文艺范“柯珞克”。

  细究“柯珞克”,其蕴含着浓厚的中华文化底蕴,“柯珞克”中的“珞”字取自于《道德经》的“琭琭如玉,珞珞如石”。意为外表已然如玉,内心坚如顽石。除了车名具有深意外,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都趋附国内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

  柯珞克是斯柯达品牌下的第三款SUV车型,该品牌目前已有小型SUV YETI和中型SUV 柯迪亚克两款。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品牌下SUV产品线。

  柯珞克的外观延续了“柯氏”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的设计,给人一种无尽的遐想。两侧带有棱角感的灯组造型,内部的斯柯达标志性放射式灯带,视觉效果时尚前卫。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五辐花瓣式轮圈,极具动感姿态。车尾部C型的尾灯造型,十分惹人眼球。下方的银色护板及双边矩形排气设计,让新车的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加深了其SUV身份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柯珞克与柯迪亚克的内饰风格基本一致,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富有运动气息。纵置的空调出风口,将外观的硬朗风格延续到了车内。分层式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液晶屏的装配,使得新车科技感倍增。

  在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